close




 


 


 


看圖 就知道 這是這次 eve 家團購的 跳舞圍巾


 


原本我下單的不是這一款


 


 


但因為我跟 eve 對文字認知出了差錯


 


最後到我手上的變成這一款 ><


 


這還是我已經賣出三條後哩~


 


總之 打起來很快 但也會打的有點火


 


因為 這款線 可能是因為很多紗的地方 所以 這六條中 就有兩條 是 主線和紗線分家近50cm的狀況


 


當然也夾了一堆廢線~


 


最討厭的是 線頭阿 ><~~~


 


兩個線頭打結在一起 除了剪開~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哩


 


 


不過  反正是送禮圍巾~~就~算了唄~


 


小馬選走 紫和紅 小羊選走粉紅和藍~


 


最後還有一條粉跟多彩 有人要送人的話 請喊聲~一條200 ~


 


感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