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肩線~


對~我開始要打披肩打到爽了


記得兩年前 還特地下去跟紫璇老師學了一天~


可惜 那時的我對這東西 只有好奇 沒有興趣


但~


自從打完第一條 定型後的披肩後


我突然 頓悟 了


領會到了 織披肩的快感 和定形的手法~


總之~這堆線 就是我預定好打披肩的了


 


這是 愛編織的羊 開的團購~


之前就有在關注著


這回  嘿嘿嘿  就下手啦........


 


 




 




 




 






 



 


每組色 我下了 300g  感覺會多很多線出來


所以....到時再看看多的線怎辦吧 XD


預計 四月底到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