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馬小羊 想玩編織已經很久了


一直不讓他們碰的原因是


不希望 他們只是一時興起~


反而會因為 我的要求 而對編織厭惡~


所以 到今年 我才有打算開始教他們


這回 剛好在日本樂天看到下面這組 Y型棒 


感覺 會是一個很容易上手的小物


於是 就 一人一個的買回來了


下面是網頁上的圖檔~被我給抓來放






看~可以打出一條鎖針 也可以打出一條蝦編唷



下面這組 應該很多人都看過


因為不管是日本或是歐洲 都有類似款


日本可樂牌還出可以手動旋轉的哩 XDD


我自己本身很早之前就買入了四針的


(就是照片中最高的那個~)


那時覺得 這個打出來 還好而已


所以玩一下就被我丟到一邊


 


這回購入的是八針


打算拿並太線 讓小馬小羊玩看看


不知道 他們會不會因此覺得超麻煩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