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可以幫小羊紀錄的選項 只好再選則心情小語嚕 :p

小羊這堂課是我要求他先上看看的

因為 想說只是幼兒律動的課程 實在是不須要花到一個月3000大洋去上課
再加上 時間上的配合讓我也很不方便

所以就跟小羊說 先上看看麥當當樓上的舞蹈課
若上完還喜歡跳舞 就再去上原本試上的那一間

想不到 一堂課就三位小孩 囧
這就算了
老師多少也看一下小孩年齡吧
居然對小孩們說 :來 我們來動動你的髖關節

=_=

我可以說 老師太年輕嗎

就算對成人說 動髖關節 我想 也一堆人還搞不清楚耶
何況是一個中班 一個小班 一個才小二的學生們

只能說 這幾堂上下來 小羊 挺不愛的
還會翹課 (就是假裝睡過頭 或是 生病 不想去)

當我昨天跟他說 今天是最後一堂時
她可開心及了 直說:那真是太好了 這樣我就可以一直看卡通了

昏.....


果然這位老師不得她的緣阿

想想 周六的畫畫課 她都還會自己起床上課
若一次不去還會狂唸說 好無聊唷 好想去上課

想不到舞蹈課反而讓她覺得是種壓力
看來 以後幫她們挑選課程 還是要她們喜歡會比較好一點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