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 邱寶貝 從遙遠的英國 寄來的杯杯
真是 大心 阿

從邱寶貝手上已經拿到三個杯子了
從一開始的倫敦20oz杯
及接下來 因為生日而送我的 倫敦18oz素描杯

和 今天到手的 18oz 愛丁堡杯
每一個都超美的...
完全是我的菜啦

齁 邱寶貝 你怎可以這樣棒
把我喜歡的感覺都摸到了啦

這樣子 我都被你看光光了哩 XD (羞~~)

呵呵

我是很想把杯子給照下來啦

不過哩 今晚天氣不佳 光線不好
(謎之聲:就是一個懶!!)

所以 先寫文以茲紀錄

隨箱而來的居然還有我的兔兔胸章和巧克力

話說 巧克力磚變成了巧克力泥袋 XD

喔 還有一包洋芋片 (快被小羊吃光了 \__/## )

現在換我在想 我該寄啥回禮呢 ccccc

喔喔 黑糖 梅粉 不知道邱寶貝愛不愛哩 cccc

還是魯味包 和鐵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