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這款 被我做成阿罵包 XD
應該是因為我用的線的關係吧
我用的是琦鋪的晶鑽(細) 黑色和酒紅







各拉1股一起打


針號:可樂4號針
織圖:2007毛系p91頁的做品



可是哩 我打出來
變成

下面這樣 >_<



















我家老爺說...還好啦 有低調的奢華風 =_=

這 我該說啥呢

一整個 落差很大阿.....

這個包我一定要再挑戰一次

下回要再拉一股黑色線下去做看看

看狀況會不會好一點

因為 看起來是紅色大於黑色哩

所以才會變成很阿罵的感覺

也許我再加上珍珍上去
是一個很適合送給婆婆媽媽的禮物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