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 第一部帶小馬小羊去看的戲劇
衝著 水果奶奶去的 畢竟 小馬小羊 這一年來 對他的熟悉度有一定的程度
地點是在 國父紀念館中
因為上回跟小馬爸去看過人間條件四 還知道 選哪個位置對小孩和大人來說 會看得仔細點
不過 我忘了 位置間距是很小的 害的最後要出入 居然是用抱來抱去的方式
動線方面 其實跟上回一樣 很爛 國父紀念館的大門永遠沒法全開
一堆人總是擠在那邊 唉 可惜哩

說到戲劇本身 其實 戲碼是比較像是給大小孩看的內容
說的事 對朋友的真心 對好朋友 就算吵架了 也要好好溝通了解
裡面主要的腳色有: 小花(主角) 寶兒(配角) 達哥 阿星老師 寶兒媽媽 白老師 小花阿姨 小花把把
小花和寶兒是因為幫忙唱歌對嘴而變成朋友的 而阿星老師和達哥以前是一對唱歌搭檔 因為紅了 然後說話不小心就拆夥了
寶兒媽媽 則是把自己的心願整個套用在寶兒身上的標準星媽 白老師則是過氣的歌手 現在改行當譜曲者
阿星老師 則是改行當錄音師 達哥 則是靠他的口才和人脈當了超級經紀人
小花阿姨和小花 則是在快樂城堡外面開花店 小花把把是原住民 做的是資源回收再造的工作 所以長年來 都是小花和小花阿姨一起生活著
小花的媽媽 則是不知去向 雖然都會有明信片寄到小花的手裡 其實 小花都知道
那些明信片都是把把寫的 因為她說 把把那個難看的字 一看就會看出來哩 但為了把把的愛心 所以他也沒說出口

整部戲的歌曲舞蹈都很OK 還挺能朗朗上口的 但是在燈光上 某些時候 很刺眼
且 唱歌的同時 旁邊還會有字幕出現 小馬就看著那字幕 跟著唱
小羊是看著舞台上的人 狂跳 還得隨時壓著她 免得跳到後來 後面的人看不到

一共約150分鐘 分上下半場 上半場 兩個都很OK 但 到了下半場
不知道是他們累了 還是說 真的越來越無聊 總之 小羊狂問說 結束了嘛 應該沒了吧
小馬則是越坐越滑下去


出場後 問小馬小羊 好不好看 她們都說 好看
再問 那你知道他們演啥米嗎?
小馬說: 上半場看得懂 下半場 看不懂
小羊更絕 直接說:看不懂 但是唱歌跳舞很好看

一整個 冏

問小羊說 若是你 你想當小花嗎?
小羊說: 不要 我要當寶兒
我問:問甚麼呢?
小羊說:因為他的頭髮是金色的 捲捲的 很漂亮阿 所以我要當寶兒

再一個冏

由這句話再一次確定 小羊真的不知道他再演啥米鬼了

看來 我家的小孩真的還太小 不適合去看這樣得劇碼

我下回還是訂飛行船的好了

唔 話說 425 在新莊還有一場戲哩

希望會好看點 要不然 我會被小馬爸念到臭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