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 這是整個翻新後 老爺幫我做的 :)

感覺 還挺ok的

不過剛剛有鄉民說:思樂冰杯會分解耶

雖然我知道就算分解也要一點時間 但我還是去找了資料

以下:

玉米杯由天然玉米澱粉提煉成葡萄糖,經發酵、聚合等過程所製成,

為 100% 完全生物可分解材料,只要在溫度達到 58℃ 、濕度 90% 的堆肥環境,

土壤中的微生菌會完全分解玉米杯,前後只需要 45 天的時間,對環境不會造成負擔。


所以

魚缸不會出現58度c (若出現 就變煮魚了)
再來 水李的微生菌 就算有 也不夠活力去分解一個杯

因此 我回說: 應該可以撐到我擴缸吧 XD


不過話說 這樣的打水過濾 好像真的比之前的外掛好很多 也安靜的多哩

但也因此 我家多了兩個外掛 咚....

且還多了一個夾燈

因為老爺自己又自製了LED燈 兩個
超閃的

我八不得跟孔雀換哩 XD
比我的3m檯燈還亮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