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六 (3/7) 從賢那邊拿到約莫20幾尾的孔雀

超興奮的 因為每款都好美....

晚上七點去拿新缸

回到家後把新缸弄一弄 就打算把魚給放進去了

但 這時才發現 原來新缸有這樣大 orz

我曝的水跟本不夠用

於是 我做了一件非常白目 的事情

我用已經過濾好的水 煮沸後 再打氣 放冷

然後就這樣一股腦的 全放入魚缸中了

完全沒想到 這樣的水對裡面那堆魚會不會有問題

我只發現 我水剛下去時 所有的魚就像是進滾時一樣 不斷地想往上跳走

這是我在周日零晨四點時發生的事情

等我九點醒時 魚缸已經掛了五尾

11點時又掛一尾

我嚇到了

趕緊把剩下的魚 移到另一缸水比較穩定點的缸

周日因為有事情要外出 只好放下魚缸

想不到回來又掛了一尾

囧....一整個心痛

然後周一下班回到家 又看一尾陣亡....

周二起床 看到一尾半身都長滿了霉......

到目前已經都掛點了九尾

不過在周一時 我就把其中的母魚再度回到我原本準備好的缸

裡面的水都已經有曬過一天多了

我的缸 沒掛魚 周一周二掛的都是老爺那一缸的新魚

周三 似乎開始穩定了

撈了四尾 藍禮到公司 :p 狀況好的一整個不行

今天 314 目前 存活的似乎還不錯

但魚缸還是多少有點猩味

嗯....等看看吧 再過兩星期 若魚的狀況都ok

那應該 他們都適應了吧....


周四時老爺的水 放進了自製水妖精
昨晚 我的魚缸也多了一罐.....

嗯 看來比外掛好用多哩 ^^

希望 他們都可以平安到蒙主寵召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