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拿到的消費卷
就繳給水族館了
因為 早就想幫小藍換個新屋
老爺子也想買個缸在家裡放哩

於是 一家四口 在消費完星小巴後
就往水族賣場去了

老爺的缸放了兩公一母的孔雀 和一隻清潔魚

我的缸 目前養水中
打算明天把小藍給帶回來
這樣的話 過年時間我就比較不用擔心他會冷斃了

嘿嘿嘿 有小外掛 和 水草 和 燈 :)

晚點等有母鬥魚時 再來幫小藍選個老婆好了:)

有點期待小藍看到新屋時會怎樣的表情 X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zu 的頭像
anzu

anzugan

an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playpdodo
  • 清潔魚?是那條吃多也拉多的製造髒亂魚嘛?(我家都
    這麼稱呼他的XD)
    我家一年多錢也養很多魚~後來染病全往生了QQ

    還有小心別買到公鬥魚喔XD
  • 要買到也很不容意啦
    因為 母的很醜耶
    不過我家老爺的母魚跳缸了 唉...

    anzu 於 2009/01/25 22:49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