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小巴 是我很喜歡進去的地方
在剛出現時 在我大學時 那時的我只能望門興嘆
因為 生活費向來拮据 不可能有錢進去喝特調咖啡

婚後 有老爺子的贊助 星小巴的東西慢慢地 進駐到我的生活中
終於 在之前 連新莊 都有門市了

我不用為了喝小巴 或是 為了買杯子 需要跑到路程30分以上的地區
就可以在自家附近 買到了

說真的 我對新莊門市 是抱著很高的期待的

但 不知道為何

在其他門市可以感受到的"夥伴的熱情"
在這邊 需要碰運氣 得看是那位夥伴當班

比新莊門市晚開的二重門市 裡面的夥伴
雖然也曾經做出 焦糖完成沒融解的焦糖瑪琪朵
抹茶粉到最後還是一整團的在杯底
但 它卻是我曾經在ptt 的 星小巴版上 推薦過的一家分店

而這回 卻是連兩回幫我結錯帳
每一回都是兩三百 且都是在我剛好想起說看看發票到底是多少錢時
才發現 怎被多算了一個 或是 怎會價格跟DM上面的不同

說真的 一次就算了 畢竟 人多時是有可能刷錯了
但 第二回 我第一個結帳
居然用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同一個貨號會出現兩種價格
這樣的回答 來對我解釋
問到:那會不會1/2號早上結的都會出錯
回答:我晚點再對看看昨天的帳

嗯...當下 其實 挺生氣的
害我還到旁邊的佳瑪晃晃 結果晃一晃的下場就是多刷了八百多 =_= (我這愛亂買的女人)


加油點吧 新莊門市
我真的喜歡家裡附近有家散步就可以到的星小巴
我喜歡到那邊點上一杯抹茶拿鐵 跟兒子 跟女兒 聊天 吃東西
我也感謝你們 在我不知情的把甜甜圈拿進去吃時 拿了一個紙袋讓我包著 給小孩吃

但 算錯錢 連兩回 這 真的請多加油了
不然 我想我可能得帶著我的杯杯另外找喜歡的門市了
唉唉唉

有人說我沒客訴 脾氣真好
嗯 其實是當下我也忘了 且 我似乎真的沒做過這樣的事情
就連上回 在炸豬排店內吃到不明東西時 我也沒鬧大
總是覺得 對方有解決 感覺ok 那就好了
頂多下回再去時 多小心點就是了

呼....加油嚕 新莊門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