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經好久沒這樣子了
不過所謂的好久也不過是一年
記得去年也差不多是十二月時 滑跤骨折 然後沒一星期 左邊的腰又閃了
所以哩...只能說 右腳真是受傷大王 把我一年份的苦難全給承擔了啦


不過今年老爺超體貼的 不僅上班送我去 下班後還帶我去看醫生
更不用說把小孩跟家裡也都全打點好哩:)
看來 女生還是要偶爾當個少奶奶 讓男人有表現的機會
這樣才會知道 原來 他也是這樣愛著自己啦 :)

感謝親愛的老爺 讓我當了好幾天的少奶奶哩

希望 腳快點好 因為我發現老爺也快不行了
一整個非常疲憊的感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