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和小馬去吃 勝博殿
唔 不錯吃
我覺得比品田牧場 好吃
在肉質和服務態度上 勝出

豬排醬 我喜歡 勝博殿的
但 淋高麗菜絲的醬汁 我比較愛品田牧場的

小馬點的是兒童餐
我點的是 中份的酥嫩里肌

都不錯吃 :)

可惜在小馬的兒童餐中有一道是用肉夾起士然後捲起來炸的一道
我居然在那裡面吃到一片約1.5cm長 0.2cm寬的 塑膠尖物
囧還好是我吃到 若是小馬吃到而刺傷
我想我一定會當場大罵

我只是私下拿給服務生
然後 領班過來道歉 且馬上就做出 小馬那餐請客 我的九折

也是ok啦 因為一來沒事情
二來 領班的態度很不錯

所以 就這樣 今晚的晚餐 三百大洋打發了
只是 希望下回再去吃時 不會再遇到這樣得意外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