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是為走更遠的路

基本上挺同意的啦
不過要從休息狀態下轉成備戰狀態
真是一大考驗哩

還好 因為這幾天的打滾
我的心情好很多 XD

一早就收到小男生給的飲料 心情好啦

再來 看到工作有同是幾乎幫我全包完了
心情更是好上加好

中午也很愉快的打球 呵呵 五天不碰球拍 我一樣可以很犀利 XD


雖然還是忙到沒啥時間喝茶聊八掛
連寫信的時間都沒了
但是 
今天真的算是愉快的

難得 可以上班這樣開心 哇哈哈 

連小偉都感受到啦 

不過 
說真的 當跑腿的事 嗯 就再看看吧 
等那天我心情好到可以幫人當跑腿時再說吧
要不然叫我特地跑去買 
慢慢想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