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座I (October 26-November 2) 強烈的一週 Top

優點 決斷,有領導力

缺點 記仇,不敢認衰

性格 雙重性格

天蠍座I被稱為強烈的一週,因為他們的性格實在非常「辣」: 武斷,有決心,無論好與壞,都會頗為極端,並不會像溫吞水那樣無稜兩可。天蠍座I同時持有兩個極端面貌,一方面會十分開朗,笑容相當有魅力,再鐵石心腸的人也會被溶化; 一方面卻又十分陰暗,甚至俱有毀滅性,他可以把人傷害至深。

對於天蠍座I,最大的難題就是原諒他人。如果別人得罪了他,他真的會記住一世,永遠會想起別人怎樣的辜負他,羞辱他。而且當對方做錯事,就算是無心之失,他也會認為對方是故意的,就算有什麼理由都是藉口,不能原諒。 天蠍座I的自信相當強,可是不大經得起失敗,有時甚至會將自己失敗的責任推卸到別人身上,或許這樣想,他會覺得舒服一點。

事業 注重細節

天蠍座I有相當強的組織能力和領導能力,就算再繁複雜亂的工作,到他手中,也能將之變得井井有條。而且他做事十分注重細節,事事也會檢視清楚,犯錯的機會也自然減少許多。憑著這些優點,天蠍座I非常適合當律師,會計師,電腦程式設計這類工作。

不要看見天蠍座I對藝術狂熱,便適合從事相關行業。其實他對藝術的追求,不過有點附庸風雅,未必有真正的才幹。

愛情 精挑細選

天蠍座I的人重質不重量,對於愛情,也採取寧缺莫濫的態度,要經過精挑細選,才選出無論在外表和人品上皆有相當質素的人。當他的情人,也應感刻高興,他吸引、忠誠、風趣,總會叫對方感到快樂又安心。

好情侶

白羊座III (APR 11-18)

金牛座I (APR25-MAY2)

雙子巨蟹座 (JUNE19-24)

巨蟹座I (JUNE 25-JULY 2)

處女座II (SEPT 3-10)

山羊座II (JAN3-9)

水瓶座II (JAN 31-FEB 7)

雙魚座II (MAR 3-10)



好朋友

雙魚白羊座 (MAR 19-24)

白羊座II (APR3-10)

白羊金牛座 (AOR 19-24)

獅子座I (JULY 26-AUG2)

獅子座III (AUG11-18)

天秤座III (OCT11-18)

人馬山羊座 (DEC 19-25)

山羊水瓶座 (JAN 17-22)

水瓶座III (FEB 8-15)

雙魚座I (FEB 23-MAR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