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我送小馬去學校的 :)
因為 下午三點有語療課
所以有交代老師說 我兩點會過來接小馬 :)
嗯~可能我比較早帶過去吧
老師到是跟我聊很多小馬上課狀況 :p
看來 也是個挺讓老師頭痛的小孩哩 @@

然後 昨天他一直跟我說被罰跪 跟本是子虛烏有的事
起因是 小馬不肯吃飯
老師對他說 再不吃飯要罰站了
可能他自己把他給想太多嚕~

**************************
上課內容:
1.石綠文化出版的~多元智能開發~生活認知3 p.2
認識材質~玻璃
2.學而文化出版的~看動物學ㄅㄆㄇ p.2
ㄆ 螃蟹
3.石綠文化出版的~唐詩2 p.6
王維的 相思
**************************

我第一次聽到小馬背出唐詩
真的好開心 ^o^
有種 小馬真的長大了耶
看來 我可以教小馬好多東西嚕 :)

小馬在背相思時~小羊也在旁邊說:紅豆 紅豆

呵呵 看來 小羊也許上學前也學會背嚕 :)

讓我想起我小時後 每天都要背一首五言律詩
我可是一直背到國小一年級阿......
還跟弟弟玩唐詩接龍哩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