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早上請半天
先帶小馬去看醫生
本想 中午吃完中餐再帶小馬去學校的
想不到小馬居然主動 跟我要求要去學校
害我只好連忙把粥給帶到學校 請老師幫忙哩

到校後 也沒有大哭的十八相送
他拉著老師的手 就把我跟妹妹還有阿公給丟下了 !_!

今天難得去接他下課
更沒想到的是 他居然 不肯坐我的車子
還一定要阿公接回去
阿哩~


*****以下是學習內容******

小馬今天學到了 小陀螺的歌
"小陀螺 轉轉轉 真快樂 "
然後 沒了 @@

還用色紙貼了一個機器人 :p
他跟我說 頭跟帽子是老師貼的
他貼手跟身體 :)

上面還蓋了四顆草莓

下課前 老師還復習了之前的語文課
嗯~感覺這個老師挺認真的 :p

*****以下是媽媽感想******
老師好像很忙
交代完他要跟我說的事情後
我還來不及發問 他就離開了 @@
嗚~我還想跟老師好好聊聊說
因為 我不知道我在家要怎樣幫小馬復習啦 :~

老師 給我一點時間啦 拜託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