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高雄的日子 就在一團亂中度過了
第一天 九點出發 到高雄已經是 下午三點多了
送外婆到阿姨家..原本想說早點回婆家的
沒想到買個鞋子 又費去好多時間
回到本洲時 已經晚上十點多了
我們一家子都還沒洗澡...聽說國輝阿姨還等我們等到前幾分鐘才離開
真是不好意思哩

第二天睡中午 居然公公請三嬸過來幫小馬和小羊收驚
呼∼我真的嚇了一跳...
下午跑去買要送親戚的回禮...回到家吃晚飯 洗澡
又是一個晚上過去了

第三天---星期六 婆婆沒上班
說是要拜祖先 跟祖先說一聲小羊回家哩...
拜拜到一半,又被婆婆要求去送禮...
然後就是三舅舅 大舅舅 二舅舅家一家一家送
中午睡個午覺∼被 阿姨吵了兩次...
原來阿姨已經幫我把萬巒豬腳買好摟
等我們過去拿...
晚上要過去時 婆婆似乎不太開心
因為他說 明天就要去接外婆了 有啥東西明天再拿就好
為何一定要現在?!
ㄜ...阿就是要給婆婆的豬腳ㄇㄟ...
明天再拿不順路ㄇㄟ
打哈哈的過去 還是催促國輝開車去高雄市嚕.
回到家 跟婆婆及小姑聊天..拍照...又是到晚上12點多快一點了
累都累昏哩∼餵完小羊連牙都沒刷 就昏昏睡去

第四天---回家
還是婆婆進房間要看小羊和小馬時才把我吵醒...
要不然 都不知道會睡到幾點哩!
婆婆交代完事情 就先去上班了...
而我和國輝只好努力打起精神把所有東西都弄好放上車
連小馬和小羊的衣服都是在他們睡夢中完成的...
小馬甚至差點都是睡著上汽座哩∼
接了外婆...
原本想說直接上一高 就回家了
可是外婆一直在後座說 要上二高 比較快
偏偏我和國輝都不知道要怎樣開過去
於是乎 又吵起來哩∼
後來 還是走一高 一直到新竹時 才轉至二高
由鶯歌下來 走省道回新莊...

基本上還算快啦∼不過 這四天有兩天都在開車
真的很累人...
尤其我又得在車上擠母乳 感覺真的很不好
很想下回回去還是坐飛機吧∼...
看看會不會舒服一點哩....
唉唉∼∼
四天 真的是不夠用
一點有沒有回家休息的感覺
只有忙不完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