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上看了半天 我還是搞不懂現在妹妹的中耳炎到底是哪一種
今天急診醫生是說 非化膿性的急性中耳炎
療程約3-5天
可是 網路上的資性給我的消息都是說 療程要10-14天
當有膿流出來時 是鼓膜破掉了
所以才會流出來∼
這...不會影響到聽力嗎?
唉唉∼說真的 我很自責
妹妹才兩個月不到 我居然照顧他到耳朵流膿出來
若不是因為今天餵奶時聞到惡臭味
我想 我可能都還沒有發現妹妹的耳朵出問題了
想想 那這幾天妹妹常常哭鬧 應該就是耳朵不舒服吧
我∼∼也許是因為第二個小孩了
真的當豬養∼反而沒有小馬那時後的細心
我真的該檢討哩

小馬爸 一直要我不要這樣緊張
他說 每個小孩本來就有不同照顧法
緊張對小羊也沒有用
只會加重自己心理和生理的負擔罷哩
唉∼可是 很難不擔心 不緊張阿∼
一想到 若是小羊妹妹的聽力從此毀了
那我這個做媽的 不是對不起他了嗎?!

看來 今晚上又會睡不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